星期五, 9月 21, 2007

累積360公里



今天醒來已經上午十點了...生理時鐘完全沒有作用。
還好昨天所準備要衝浪的東西還原封不動。
一樣,喝了228CC的牛奶後出門。

原本計畫好的要在咖啡餐車吃早餐然後悠閒的看海,
不過時間有限,只好放棄逗留的念頭。
7-11的大亨堡當午餐(大亨堡的麵包超Q好好吃歐)。
解決午餐後就直奔佳樂水啦。感覺今天人車明顯便多了,
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上班,或許有人提早放假避開車潮,
也可以提前享受度假呵呵~

今天的天氣超好,墾丁的太陽比想像強烈,
說到陽光強烈讓我想到防曬其實不只是皮膚而已,
眼睛也必須要避免長時間在強烈的陽光下。
所以戴墨鏡並不等於裝酷耍帥,真的要懂得保養眼睛。

佳樂水的上空被比較厚的雲層籠罩,
比起墾丁街的艷陽,佳樂水溫和許多,真的適合海邊活動。
二話不說,直接去跟文森老闆租了板子,
老闆本來要拿給我short board的,但是我跟他說我只衝過三次...
然後他點點頭說:那還是給你long board... XD
但是老闆很棒歐,防磨衣不收我租金~

今天激浪區太多道浪了,平均有3-4道。
激浪區這個名詞是當兵時有關水文勘測時出現的名詞。
好像是漲潮跟退潮的潮差距離,詳細範圍我已經忘記了...
這次是退伍後到海邊看到浪,第一次讓我馬上聯想到激浪區...
如果激浪區的浪太多道是不適合做水文勘測的,
它是當初助教會要我們勘測水文時做初步觀察的其中一項。

我發現只要浪高一定程度,不管我重心移到多後面。
板子的前端還是會吃水,吃水後馬上翻~
還是不能讓板子跟浪成90度,要不然就大於90度、
要不然就小於90度。還是我本身的問題...
那麼,下次再嘗試看看哈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