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30, 2008

You're Beautiful

你總是在最適當的場合,用最適合的聲音為我歌頌,
你喜歡在擁擠的台北捷運對我歌唱,讓我感覺緊緊的被抱著。
那是你的歌聲,而不是肉體的擠壓(雖然偶而可以偷吃豆腐)。

像是無形的感覺,但是每當你越唱的越高亢時,
你就從背後抱的越緊,自然反射地,油門也跟著提升。
喜歡高速把外界隔離掉、使背景延伸拉扯,被拋棄在後頭,
因為我這樣跟你獨處,可以清楚聽見你每一句、
每一個字、
每個音符、
每個節奏、
每種樂器的聲音。

你特殊的聲音,
性感的唱腔,
完美無缺的唱功,如同漣漪一般的擴散,
一波一波的擴散就一次一次的觸動我身體每一處的關節,
每次被觸動到,身體就會驚覺的一縮。

你要每天為我唱歌,不停的唱,我已經無法失去你了。
答應我...
詹姆士‧布朗特。XD

ALL THE LOST SOULS這張專輯其實半年沒去動它了,
最近偶然用耳機聽發現裡面好多東西,越聽越戒不掉。
而且也去找了第一張專輯BACK TO BEDLAM,
就是那首You're Beautiful那張,
不過個人感覺第二張專輯的完成度比較高。
而且可說是整張都好聽。你是顆巨星阿!布朗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