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1, 2008

72期的新衣

設計一下本期的新logo,不過還是覺得元祖的比較有象徵性。
大多數同梯的雅虎帳號被盜,
包括我這個家長(我已經詛咒盜賊天天便秘了!)。
所以雅虎家族幾乎成為廢墟了。
加上今年的聚餐又要到了,可能會開一個blog來另置同梯的。
不然能從家族獲知訊息的人可能降到零,然後我會接到一堆電話轟炸。
説然說每年都是這樣...都要為每個人親口講解一下...
所以有新家就該有新logo~
不過還沒做出滿意的,我的個性是粉龜毛的。

想到有些話題又圍繞在我身上就想裝傻不去-..-
不過要逃過教官這關還真的是困難。
裝傻吧!寶貝~一皮天下無難事~




左上為元祖。
中間的好像Poroggo -..-。
長翅膀很酷,不過是學弟idea,當然造型風格完全不一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