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8, 2008

大學生了啦!

恭喜恭喜~
我是實踐進修服裝設計的學生了~

分發唱名前15位只到5位,而那些沒來報到的是考好玩的嘛?
考好玩的居然給我考前15名!這些人因該去街上裸奔洗門風。

不過在唱到我之前,後面兩個死小孩一直很吵,
說什麼男生選什麼服裝設計!
(妳們懂個屁阿!妳們連樹懶叫的聲音都沒聽過勒...)

結果下一位換本大爺出場,
唱到我的時候我喊"到"特別大聲,羞屬人囉~真是。
然後投影機上服裝設計欄位的人數又多了一位,
真想聽聽剛才那兩位評論專家她們看到本大爺選服設後的評語。
(CCC我們沒有笑你啊~...當然沒笑我,CCC是張志嘉的縮寫,白痴喔!)

搞了很久,才把註冊繳費程序結束。
還畫錯選課卡,還好志工備份很多空白的,這點倒是做的很好。
(怎不一開始就教大家怎麼畫就好,
害我第16名搞的跟一百名的同時離場...hmmm有差嘛*一_一)

不過為什麼進修體育課沒有游泳...
這點倒是要跟校方討論一下。不要埋沒具有非爾普斯底子的學生!

2 意見:

夫人別這樣 提到...

不過在唱到我之前,後面兩個死小孩一直很吵,
說什麼男生選什麼服裝設計!
(妳們懂個屁阿!妳們連樹懶叫的聲音都沒聽過勒...)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蘇董...你確定她們沒聽過? XD

tRoy 提到...

樹懶會叫嗎?XD
我沒聽過耶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