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8, 2008

低調



我很羨慕她的勇氣,
即便是段不被祝福的愛情,
遭受家人反對而分開,
都能以那種豪帥的態度面對。

相較之下,
我刻意低調行事。
或者是說,我一直缺少她所擁有的那種勇氣。

真的羨慕妳。
雖然我花了好大的力氣跟時間把妳的石膏鋸開,
(居然在石膏裡放鋼絲,在放之前都沒想過之後要再鋸開嗎?)
(還是根本在進行猛男選秀大考驗?一_一)
而妳也表明了目的,且要犒賞我ㄧ杯昂貴飲料。

當然不是為了利益而去幫忙,
只能怪班上男生太少,而且我又是最好欺負的...
先忍著飢餓加上被我擱置的石膏,幫同學的忙。

不過還是在妳身上學到一課。

然後,

我要重做的石膏作業又被"牆泌"颱風給延誤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