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5, 2009

存在的意義

還好,還記得密碼。
差點就進不來我的網誌,實在荒廢太久了。

最近都沒有心思在工作上或作業上,
常常弄錯同事要的東西,明明就很直接的東西,
我居然會一直搞錯...

是我腦袋裝大便,還是真的老了...
因該不是,至少國文課我還答的出是王安石。

除了工作,就連學校的作業也一直出錯。
連我自己都感覺很錯愕,至少我對我的東西都非常有自信。
但是這次摔的有點重,即便上學期已經碰那多次壁了...。

每種材質都有它存在的意義,這個問題實在搞的我頭大。

"Form Follows Function",包浩斯的宗旨。

但是一個赤裸裸的材質又為何存在、為誰存在?
未在加工前,它只屬於自己。
屬於自己,那它自己存在的意義又是什麼?

"型隨機能而生"。那也是被設計過的。

所以它存在的意義已經改變,被外力所改變。
也就是說它只是為了別人存在。

或許是這樣吧,我的作業已經被退了2次。
下次8組作業是直接打分數,不對就是不對了。



那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因為他嗎?

在認識他之前,我一直為了別人而活。
他讓我知道其實生命也可以這樣過。
也因為這樣,

我的夢想...

生利息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