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1, 2009

遲鈍




2009實踐服設系-服裝動態表演成衣組第一組
看這一組表演真是替她們擔心,每個都穿超高的鞋,
每個model都差點跌倒,有兩個跌倒...。

以為是手機鬧鐘在響,睡眼惺忪的狀態下看了手機螢幕。
原來是妳的號碼,我也瞄了一下手機所顯示的時間,凌晨兩點多。

我緊張的按下通話鈕,大概不會有人沒事在半夜、凌晨打斷我的美夢吧?
妳說妳作了惡夢,被嚇醒。
我也想回妳說你破壞我作美夢的興致了...。
所以,妳就是那個半夜沒事的人。

那晚妳聊到上班會接觸到的各式各樣的人。

有喝酒鬧事全身是血的原住民急診病患、
有莫名奇妙的阿伯跑到櫃檯跟妳要電話、
甚至還有帶著兒子的爸爸跑來跟妳搭訕。

我知道還有一堆我列不出來的,因為無法記憶太久遠的東西,
加上他們又沒什麼特殊專長,我指的是類似搭訕技巧。

然後妳對我說,妳對他們沒興趣。
是不是妳的感覺太遲鈍、對愛情太遲鈍了呢。

雖然說我腦袋還躺在舒服的枕頭上大睡,不過會有誰因為作了惡夢,
然後凌晨打電話來告訴我說著一堆爛桃花的可憐命運勒?

想也知道是影射我連吃醋都不會,連一點點關懷也不給。

我試著在妳生日那天約妳吃飯(跟我的生日差沒幾天),
送妳朋友幫我挑選的女用香水。

那句話我實在說不出來,而且還好我沒說。
就這樣,妳似乎懷著期待的心情吃完那餐。
可是卻等不到妳期待想聽的那句話...。





我才剛說完要吃你豆腐,你就馬上伸手過來摸我的大腿。
老頭阿,左手拿著你的飲料,只能用右手抱著你實在不是很滿足。
下次我要補回來!

原來這就是感覺,抱著喜歡的人的感覺。
那一刻,我完全體驗愛情片裡,戀人的那種感覺。

遲鈍的你是否感受到我的愛?老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