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31, 2009

義大利之旅 Taipei - Milano

14 AUG_台北
中午12點就離開公司,然後去採購前一晚忘記買的東西。
出國行李也都還沒準備好,前一晚還敢去看哈利波特...

東西買完馬上回家繼續忙行李,終於在約定的時間之前完成。
然後懷著還有東西沒帶到的忐忑心情搭著TAXI前往忠孝新生捷運站。

與老義搭往桃園機場的直達車之前,我趕緊到光華商場買一塊新的8G記憶卡。

唉呦呦~ 你看看那經濟艙的旅客排隊排的肉肉長啊~ 等到劃好位飛機早就飛到美國了...不是,是飛到歐洲。哪來的美國時間浪費啊~


像我們根本不用排隊,不是因為我們插隊,而是...因為我們是商務艙~第一次出國就坐商務艙感謝老義用里程幫我升等~


台灣泰航的Lounge一角,會員才能進去


好優雅的門~ 其實它鏡子,老義也以為它是門差點撞上去...


泰航商務艙,而且是位於飛機2樓喔~ 座位可以躺平餐點也很精緻


香港赤鱲角國際機場(榮獲多次全球最佳機場獎的頭獎)等待轉機到曼谷,香港泰航的Lounge

到了曼谷機場後,因為接下來的飛行是12小時,又加上我沒有商務艙可以坐了。老義馬上帶我到泰航的check-in櫃檯幫我把座位重新劃到緊急逃生門,然後叫我看一下如何操作逃生門以便協助空服員,這樣才不會因為完全不懂,導致被要求換位子。12小時恐怖的漫長飛行開始...。為什麼呢?因為貧民艙的座位窄又難坐,這樣就算了,旁邊還有2個嬰兒在哭鬧。

在前往米蘭的Malpensa機場之前,先是在曼谷的5號登機門等待。那裡...全都是義大利人...只有我還有2-3位亞洲人而已。其實其它亞洲人也是上飛機才看到,一開始到登機門時沒看到,而且有點卻步,因為大家的眼睛都往我這邊看。

我大概能夠體會老外獨立隻身在華人或是不同人種國家的那種心情了...儘管是這樣...但是,帥哥還是一堆啦~ *_*

心得:
飛長途又是坐經濟艙最好在劃位時跟服務員要緊急出口的位子,因為那一排的位子前方有空間可以伸展腿,至少至少會比其它窄小的座位舒服許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