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2, 2009

義大利之旅(二) Torino

15 AUG_米蘭 Malpensa機場

義大利時間早上7點過10分(空服員的style XD)抵達米蘭Malpensa國際機場。
我通關的速度比老義還快,然後一起往輸送帶方向移動。
我跟老義說我肚子有點不太舒服想先上個廁所。結果他就留下,
我一個人獨自上廁所...嗚~

然後我差點在廁所被非禮...嗯,其實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鎖門,
所以被一個老頭打開門看見我拿著數位相機...。
在自拍嗎嘛?當然不是,而是我在拍廁所...。

就是這個該死的鎖,害我在義大利走光,羞死人了~

出廁所老義早已拿到了行李在等我,到機場大廳後,他邊走邊罵說:
"第一班飛機的旅客都已經抵達了,結果詢問台的人都還沒上班。
真丟臉!觀光客要怎麼解決疑問?"
之所以會那麼氣是因為我門找不到bus時刻表跟售票處。就這樣,邊走邊罵~
邊走邊罵~到公車站直接上車跟司機買票。

跟司機聊過後才知道...今天是義大利聖母升天日全國都放假一天XD
(其實對義大利有研究的人都知道義大利8月都在放假,當然公家機關還是要上班)

座位前後間隔超窄,連我這麼纖細的人都得蹶著屁股坐...真想看看那些大胖怎麼坐

15 AUG_杜林 Porta Nouva車站


Porta Nouva火車站正門

這個火車站很美,但是目前在改建,連老義都忘了怎麼走。
希望能夠看到它改建完的模樣,還有還有捷運很乾淨,
車廂大部分都是透明。
如果你坐在第一車廂你會覺得在搭雲霄飛車的捷運版,
主要是路線都是彎來彎去,直線佔很少部份。

我們搭往老義住的小鎮Cumiana的bus,一路上感覺好像回到中世紀,
那些建築物、教堂跟民房都保存的很完整。而且風景無法只使用棒來形容。

Cumiana城鎮中心為bus的最後一站,下車馬上看到伯父跟我們揮手。
老義家在半山腰,這樣造就了伯父的一流開車技術,而且是山路。
他年紀大身體很健康,沒有贅肉感。

然後一路往原始、自然前進...。

老義家之一角,被大自然懷抱


老義家之二角,露營車好像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工具,好羨慕

跟老義家人、朋友吃過午餐後,老義決定到我到附近逛逛,
實在很擔心他的開車技術。全是山路,車子又是手排檔...
加上他一年沒碰車。還好我平常有在做善事...。

廢棄鐘塔


在拍這張時,老義失手讓我的LX2做自由落體實驗...還好它命大,不然義大利之旅可能到這張為止





教堂之一角,Cumiana週邊小鎮中最大的教堂


教堂之二角


教堂之三角,後面拍的角度

0 意見: